這次購買的是日本Niko and…,這間服飾一直是我很喜歡的日本品牌,不只販售衣服、雜貨和開Cafe,還包含音樂、展覽、旅行、健康、玩樂、東京時尚等九個主題,可說囊括了非常多的東西。 不只衣服,他也有出很多很可愛的小東西,是非常好買好逛的一間店!!

雖然台灣也有代理,但是日本的品項跟價格跟台灣比起來真的差很多,日本官網總是會看到台灣沒有的品項,我也很喜歡在台灣的店家逛完再去日本的官網看,價錢的部分真的落差很大。

 

這次是在日本拍賣看到的牛仔褲,雖然不是全新的,但是整體看起來都很ok,細節圖也拍的很清楚,這次是第二次買非全新的衣服,重點是可以用的很優惠的價格拍下,不過在購買二手的部分還是要看一下日本買家的評價,以及商品說明的細節,樂淘的頁面可以幫你翻譯部分日文,對於日文能力不好的在閱讀上非常方便,雖然翻譯上不是百分百正確,但是在購物的使用上綽綽有餘了,確定完細節和價錢的部分就可以下單啦!!這次使用的日拍是競標的方式,在時間內和其他買家進行競標,有時候會以非常優惠的價格買到想要的東西,過程我覺得蠻有趣的,不過要注意想要商品的結束時間,錯過可就沒辦法了,不過樂淘在要競標結束的時候都回發現信件提醒,我都會在最後的時間才會進行加價競標,這次很幸運的在比自己預算還低的價錢買到!

【Niko and…樂淘代拍】牛仔褲

細節的部分都保存的很好,只可惜對我來說有一點小件,等之後瘦一點就可以穿啦!!這件版型看起來我覺得蠻顯瘦的官網的圖看起來與很百搭,而且版型的部分也很好看。標籤的部分覺得個人覺得很好看,而且褲頭的部分還有印niko and的字,剛好點中我喜歡這個品牌的點

【Niko and…樂淘代拍】牛仔褲

 

【Niko and…樂淘代拍】牛仔褲

很喜歡他褲管的部分設計,看模特穿的時候就是為了褲管而下標的,剛好上個月也有在樂淘代購一件黑色銜縫外套,剛好可以配這件褲子!

【Niko and…樂淘代拍】牛仔褲

 

【Niko and…樂淘代拍】牛仔褲

這次透過樂淘代購,等待的時間大約兩星期,速度真的很快!11每天登陸累積7天有25回饋金,累積14天再送25回饋金,真的非常划算!服務費、代購手續費目前都0元!日幣的幣值換算台幣下來價錢真的很漂亮,比直接飛去日本買還划算,運費也都有優惠,運費的部分以克計價,完全不用擔心被亂算運費,標示的都非常清楚!也不用擔心東西被寄不見或不知道東西的進度,每次網購買海外的東西,最擔心收不到或者等很久!樂淘在進度的部分都會表明的很清楚,包含與賣家聯絡以及匯款完都有明示,寄送過程也都很透明!也可以自己選擇是要平信或者宅配,在各方面的選擇非常人性化,總之請樂代買感覺多了一層保障,之前買到有疑問的網址,也都會再三提示是否有需要購買,會幫你把關部分網址,詢問完才會再進行下一步的動作,不會直接幫你下單,真的非常貼心,不用但心被騙!

 

在包裝的部分真的沒話說,可惜這次包裹一收到,家裡面的人就先幫我拆開了,沒拍到包裝的部分,但是每次收到的紙箱都是完整的,裡面都會有報紙或氣泡紙做緩衝,防碰撞的保護做得都非常好,比起之前找的其他間代購,收到的時候邊邊角角都有變形!觀感不好還怕東西有損毀,在樂淘購買時的經驗碰撞或者有什麼受損的問題真的完全沒有過,真心覺得買樂淘代購的東西很放心。

 

代買代購真的非常推薦使用樂淘,無論是金額還是目前的折扣或優惠都非常划算,每次時間都在逛著看著的時候就過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ping81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