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已經不知道是我第幾次使用樂淘了😂我真的太喜歡在上面尋找寶藏!樂淘真的很厲害,有時候一滑時間都過去了~重點是現在日幣的匯率真的很好!!0.22真的是怎麼買怎麼划算!!
IMG_0836.jpeg
這次在上面買到我的大本命團!!防彈少年團的BOX3會員~重點是這次的是一個藍牙音響!!真的超級可愛😍
而且還可以裝扮這個房間!整個少女心滿滿,超級好看的啊!!

IMG_0838.jpeg

IMG_0841.jpeg
外面還有寫著阿米房,整體大加分!不過音質的部分個人覺得還好有點悶悶的聲音,跟專業性的藍芽音響比起來真的差蠻多的!但是光是看到阿米房間擺設在那看到就很開心了,音質什麼的就無所謂了,重點是價錢也不貴!每天回家看著就很開心^_^

IMG_0839.jpeg

IMG_0840.jpeg
下面的部分還有一個小抽屜可以放小東西,小細節真的滿滿~

IMG_0837.jpeg
有一個可愛的小窗簾,再擺上裡面附的木頭小擺飾,擺完其實還有空間可以裝其他小東西!

上面的房間造型也可以放一些小擺飾,把我收藏的公仔一起放進小房間裡面!真的很好看❤️


前陣子疫情的關係都沒辦法出國去買,知道樂淘之後彌補了無法出國購物的遺憾,就算現在疫情緩和,大家都可以飛出去玩了,但是樂淘的便利性真的無法比啊!!在台灣就可以收到日本的商品,而且現在運費是以克計價,在匯率這麽低的情況下真的很划算!現在一個月內簽到7次有25元回饋簽到十四次直接送你50元的回饋金,日本代購還不用服務費

每次打開樂淘的包裹都會驚嘆!!樂淘的包裝每次真的都很用心,緩衝撞物都塞的滿滿的,不用擔心商品被擠壓,之前買淘寶每次寄來盒子都快爛了😂但是樂淘真的每次收到都很放心!!從下訂單到寄送到台灣大概花了一個禮拜多的時間,會有分第二次付款!第一次需要付商品的費用,第二次付運費、銀行轉帳費以及寄送到台灣以及台灣這邊的運費,細像都標註的非常清楚,完全不用擔心!過程清楚透明化,可以讓你隨時查詢商品進度!這就是我一直愛用樂淘購物的原因~我會繼續在上面挖寶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ping81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